close

如題:我的第一台MacBook『麥金塔』

這一天,你說...準備收禮物囉!

再完全沒有頭緒的情況

我說:『甚麼』?

你說:『是我現在很需要的東西』。

這時候的我心想...

我現在需要的是一隻美短妹可以跟銀虎作伴啦。其他的,我甚麼都不缺啊!^^

平凡的生活中有樂樂&銀虎和....就是我 最幸福的時候。

 下班 後...

我們直衝西門町,你說跟人家約好了...

這是甚麼神祕的禮物啊!

真的讓我很緊張,一向總愛把人家驚喜識破的我,

這一次真的傻呼呼的(這種感覺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,但我想我是喜歡的)

抵達後...

我們去吃了我愛吃的雪花冰(現在又是草莓的季節,我必點的草莓雪花冰~呼!愛死了)

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.....

賣家來電話了!10分鐘後見面xx停車場

來囉~咦....東西勒!(賣家空手赴約)

原來是,因為剛下班來不及整理,請人家準備...

我們就隨他走吧!不到3分鐘的路程~

哇~ MacBook

我看到了, MacBook

不是吧!這就是要給我的禮物!太驚喜了^^

趕快來試試機子,這一款是雙系統,不僅可使用蘋果,也可以使用Windows界面, 一整個就是讚讚讚。

我太愛了! (至今仍處在興奮狀態,照片候補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i1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