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天,我報名了早上8點半 的瑜珈課程。

地點:昱驊養生瑜珈中心
地址:南京東路三段 309號3樓

一大早,騎著從板橋出 發...
終於抵達了終點。

哇~
人家都開始上課 了,我想我遲到了
在還不是很清楚整個課程的內容與介 紹...
我進了教室。

一個教室約容納7~8人,不 大也不小。
但像這樣小班制的教學,我想對於新手的我,真的是太好了
大家看起來都好像是舊生,我想我開始 緊張了~~~

整個課程中持續了1個半小時 的時間
我喜歡那舒服的音樂中,陶醉在其中
隨著音樂自然的擺動,緩慢的延展肢體...

自然的呼吸。配合緩慢的延展 動作。

我愛上了,那瑜珈的完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i1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