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過年前一直要幫樂樂找個玩伴,到今天都沒有什麼下落...

看了很多的網站,很多的部落格,很多的文章,打了很多的電話
不是沒有回應,就是已經沒有喵~貓 (我想大家過年都放假吧....)

一度即將放棄的我,讓我看到了他(就是我現在的寶貝兒子)
灰色的毛茸茸,有點小摺耳,雖然小小的眼睛但是炯炯有神,這就是我要的,我決定要他了... 

趕緊飛鴿給主人家,貓貓還在,我想就是他了。
(剛剛好你又在忙,快點快點我要傳達這個訊息讓你知 道。)

原本打算過幾天找個時間過去的,因為這幾天寒流來襲又豪大雨,去哪都覺得不方便。
快接近下班的時間,你說我們現在就約時間去看看。
我 思考了很久....剛好主人家也沒接電話,我心急了! (不想去心急什麼啊)
外頭雨好大,好冷,我們可以安全的抵達,然後帶我的 寶貝兒子回家嗎?

我們到了   新店,這個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地方,就是我家兒子的藏匿之處...
(又緊張又興奮的感覺真不好受)

看到了,我看到他了...他好可愛唷^^

瞧~他在你身上打滾的樣子,頓時我絕得好幸福。

 我 喜歡這是屬於你和我的感覺....

 

 甜橙+馬鞭草酮迷迭香

 沒有什麼太複雜的情緒,給予更多的陽光面思想,陽光下都是新鮮事。

 滴入震盪器擴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i1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