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,兩隻喵~貓,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。

這些日子,我過的很好
放下事業,愛情,我想我會過的更好...

Read More

我的身邊沒有別人,愛情是空白,事業是空白
唯獨我的最愛。

清晨雙人床上只有我一個人
樂樂&銀虎佔據了那原本該是屬於你的位子
但我想這就對我的安慰....

我喜歡樂樂每天聽到我的鬧鐘會跑到我的胸前喵喵的叫我起床
但成功的機率不高,因為在我的迴旋之下,又進入了那屬於我們兩個的夢鄉。

你在哪裡,寒冷的冬天,你有好好的蓋好被子嗎?

我想只有你懂的。

 

 甜 橙+小茴香+綠花白千層+ 薰衣草+山雞椒 = 等待全新的開始

 

給予光般的力量,掃除過多的負 面思想,洗淨身心靈,等待全新的開始。

 滴入震盪擴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i1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